close
嗚~最近好充實=忙碌?最近都在準備5月考四技二專好累~但想到班褐藻醣膠導教國文把文言文翻成中文我都笑翻了真的是很 白 話 文這幾天永慶房屋,包括剛剛跟Honey說電話時也提醒我看書救命阿~~因為最近除了褐藻醣膠原本的繽紛工作現在一周至少有一天要去莘蒂幫忙嗯~Honey也說票貼我變忙碌了還要我加油要我一定要考上我知道啦~~你說的我都會房地產聽你也說我是乖小孩啊^^ 加油 ~ 加油~好好為自己的未來加油好結婚西裝好計畫一下 明天要去看報告了好擔心這幾天排尿都很順暢因為 賣房子急性膀胱炎 可不是鬧著玩了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有啦~這幾商務中心天的排尿次數已經快贏過一週的量了所以~希望Mr.膀胱乖乖聽話好房網不要讓我辛苦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定時上廁所不讓你超時ˋ過?
qˋ辛苦Working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6lpgi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