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 X BANDAI B-side 鋼彈OO 女主角 泳裝版 HG版轉蛋殺殺殺!!殺很大~~~~~~就來個四連殺吧!!!最近一連看了幾則新聞讓我心情超差!!! 那個殺很大的瑤瑤現在爆紅後決定將自己包起來不再暴露~~~~那那叫暴露?又沒露點?瑤瑤啊~瑤瑤,到底誰叫妳"小額信貸包"起來的?他是在害妳啊~~不然妳覺得妳要憑什麼紅?知性嗎?當然是要靠性感啊!~~然後台灣政壇一堆偽君子~~~說什麼線上遊戲的廣告,女生穿著太清涼,妨害善良風俗?物化女性?造成社會道德價值觀偏差? 郝市長撤掉小巨蛋大電視牆的性感美女廣告(哇!!東森房屋我終於想起來他是市長了!!),然後 民進黨籍市議員 吳思瑤 跟著要求公車也要比照辦理撤掉所有性感女生的廣告(吳議員,妳馬幫幫忙!!虧我還投妳一票!!)~~然後那個倒楣的舒舒,職棒開球也遭池魚之殃被取消了!!說什麼舒舒開球會輸?說成是舒舒服服的贏球不租屋行嗎?性感無罪!! 裸露有理!!!一位青春美麗的女性展露自己的美有什麼錯?難道只有女性會被物化?男性不會嗎?不論男女!只要展現其性感美麗的優點,何罪之有?人類不這樣作,怎麼讓人類的歷史與文明繼續繁衍?瑪麗蓮夢露也性感啊!她的性感即使在她往生多年房屋二胎還是為世人傳頌啊~~~~國外有一堆性感女星.....裘莉,梅根,潔西卡艾芭,星野亞希,還有陪伴許多朋友渡過青春時光的已故 T BACK 女王- 飯島愛小姐....為什麼咱們台灣不行?我們的道德標準比較高嗎?還是都是假道學,裝清高?這樣是為了拍某人的馬屁嗎? 不要買屋台上裝清高,台下酒店美眉左擁右抱!!!! 做人不要太假惺惺啊~~~~~~!!!回到正題來談我後宮的這四位妹吧!這套HG轉蛋是以動漫月刊"NEW TTYPE"連載的"B-SIDE"中的畫為基礎來立體化的人偶,據悉這次的原型有參考真人麻豆來製造哦~~~可惜的是這套轉蛋酒店打工漲價了,但其塗裝品質並未提昇!!要讓膚色更生動,還是要自己動手處理!!首先先介紹這位, 煌 .李.諾瑞嘉 SUMERAGI LEE NORIEGA,那條"該死"圍著的浴巾可以拿掉哦~別看她這樣性感!她是艦長耶~~~坐她的船鐵暈!!因為"波浪"太大啦!!~~~露薏絲 哈勒維 永慶房屋LOUISE HALEVY,那令人髮指的小裙子也可以取下哦~王留美 WANG LIU MEI,這種修長又豐滿的身材~~~~像是隻慵懶的性感小野貓.....(我其實對她的中文名字有些微詞~~~留美?我還留日,留英,留法哩!!!!!!)妮娜 崔妮悌 NENA TRINITY,臉上可愛的雀斑,更能增添小型辦公室她無邪的性感!!!!你會不會看完本文覺得我好色喔~~沒錯!!我好色!!美女人人愛,我何罪之有?動物的求偶不也都是表現其最好的一面給異性肯定?女性朋友打扮的性感美麗,你如果不行注目禮或以欣賞的眼光看才是無禮的行為!!偷窺更是沒禮貌!!!! 學習如何有風酒店打工度的欣賞異性吧!!千萬不要自命清高,假道學!!!這是違反大自然法則的!!! 不然人類如何繼續生存在地球上?最後本宮主給大家一個開示~~"男人可以風流,但是不能下流!! 女人可以性感,不要讓人有無力感!!!"(本文內容僅獻給那群"嘴唸經,手摸奶(台語)"住商房屋的假道學,偽君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6lpgi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