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吃美食的中午今天很早起來,但也沒啥事要幹,就拿著搖控器狂按狂轉台(此時節能燈具竟有人睡昏了..-_-),看到ETToday在報各地美食,愈看愈想吃(此時那個人終於醒過來東森房屋了..-_-),也快到中午了,看完ETToday就上網去找看有沒有台南的道地美食,尋了近術後面膜半小時,看到有網友推薦「粘記牛肉麵」(雖然我是台南人,但知道的小吃並不多農地貸款..-_-),就決定中午去牛肉麵,回來順路去「波哥」飲料店喝涼的..到了健康路,忠烈租辦公室祠對面的「粘記牛肉麵」在遠處就可看到這間店內,近下午一點了,還滿座,看來這間膠原蛋白應該是不錯吃(但我卻不知道有這間..-_-),上了二樓,就看到幾個老外在那吃,連老室內設計外也知此地,我點了「牛肉拌麵」(免費付送牛肉湯)--NT$95honey點了「原汁牛肉麵」系統傢俱--NT$90看起來honey牛肉比較大塊而我的是切薄片,比較多片,但我覺得honey的牛肉酒店打工比較入味...-_-,麵還蠻實的,重點是牛肉湯很濃,又不油,且好像有放不少中藥,味九份民宿道蠻重的,還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6lpgi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